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我家荒先生总是让我想皮一下(下)

是糖哦!!

大家好我是输出十万伤害的一目连!

说起来荒先生在学生时代追我追的可辛苦了

我是实在没办法忍受他天天送花送巧克力才『勉强』答应他的,还经常黏着我,连去个厕所都在一起

连:你干嘛

荒:陪你上厕所啊

连:你上归上别拿你那个对着我啊!

其实呢,我以前成绩还是不错的!

除了体育.......

当时荒先生还一脸崩溃的望着我:为什么一千米你五分钟都还没跑完!!你看看人家青行灯,跑到最后冲刺还能大声唱歌啊!

我当时就怒了:你也不看看人家青行灯的腿有多长!!

————————————————视角转换

早上起来空腹喝冷饮会怎么样?

“荒.......”

“你这是在作死”

一目连难得早起打开冰箱拿了盒维他柠檬茶

“荒!!!”

“怎么了?”

荒本来还在床上滚来滚去打算赖个十五分钟才起来,听到一目连大声叫唤就立马蹦了起来

一目连坐在沙发上手捂着肚子,脸色有些苍白

“连你又乱吃什么了啊”

“你买的柠檬茶啦!”

荒虽然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吐槽但是一目连好歹也是自己宠上天的人,无奈的帮他找药去了

“真拿你没办法,家里只有这个保济丸了”

“老荒啊,那个吃了是没用的”

“你以为这药是仙丹啊?!”

那如果是半夜突然肚子痛醒了呢?

那就要做好蹲到脚软的心理准备了

“嗯.....”

一目连很意外自己会在睡觉途中醒来,而且还是在天还没亮的情况下,总感觉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会发生........

过了三十秒左右

一目连:MMP

他推了推身边的荒,荒睡得迷迷糊糊问了句怎么了

“我肚子痛啊!”

“你宵夜又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吧!”

荒打开床头灯,没等自己适应光线就抱起一目连到洗手间又要到处找药倒水弄暖水袋还把空调温度调高了几度,自己热着就算了,要是把一目连的肚子冻着了又得心疼,也不是没盖被子,只是一目连总是睡着睡着就把被子蹭掉,第二天起来又喊疼

“荒.....我....腿有点麻”

“是是是”

荒走进洗手间把一目连抱起,放到床上,看着他乖乖的吃过药,把暖水袋放在腹前,让他躺好,荒把一目连抱在怀中,好让他更暖些,没再传来痛感让一目连很快就入睡......

————————————————

终于又写完一个,说真的半夜突来痛醒是真心不好受

欢迎点梗哦(●'◡'●)ノ❤

因为想不到了.......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