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我家荒先生总是让我想皮一下(中)


* 您的皮皮夫夫已上线



大家好,我是那个传说中你们最喜欢的一目连

众所周知我基本上不会出门,因为走两步就已经累的死鱼眼都出来了

咦?妖狐的电话.......

————————————————视角转换

“连哥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了崽”

“你家荒搞事情你管不管啊!”

“.......不管”

“.........”

尽管一目连这样说妖狐还是把荒干的好事说了出来

“也就是说荒把你以前在学校交了99+的女朋友的事情跟狗子说了咯”

一目连更着小车车,还喝了口咖啡

“连哥,这很重要!狗子生气的把我[哔——]了三天啊!”

“咳咳咳......崽啊,有小朋友呢,你就少说点[哔——]吧”

“你不也说[哔——]了吗!”

“我是说了[哔——],但我说[哔——]也只是为了让你不要说[哔——]而已啊”

“你说的比我还多.........”

妖狐:心累

看着电视里播放的狗血爱情剧,妖狐决定豁出去了


“连哥,我跟你说个事”

荒哥啊荒哥,谁让你爆我料呢.......

“说”

“荒哥在你转校过来之前可是左拥青行灯右拥妖刀姬前有彼岸花后有御馔津的啊!”

“........抱歉崽太长了你再说一次?”

“所·以·说!荒哥左拥青行灯右拥妖刀姬前有彼岸花后有御馔津!”

“........有吗?”

“我是说在你转校过来之前”

“哦......”

“只是『哦』?!”

“很正常啊”

“哪里正常了???”

另一边的妖狐仍在懵逼中

“我转校过来之前可是左拥虫师右拥熏前有酒吞后有茨木”

“.........”

“就算是这样围在荒身边全是大美女啊!”

妖狐不死心

“荒是妇女之友啊,崽你不知道吗?”

“........”

妖狐黑着脸挂了电话

“我讨厌你们——!!”




晚上·荒回来

“荒哟——”

看似很正常的妻子接过丈夫的公文包,跟后者说上一声[欢迎回来,工作辛苦了],但在荒看来一目连怕是又皮痒痒了

“你今天没吃药?”

“哈·哈·哈,您真会开玩笑”

荒放下手中的菜

果然想搞事.......

是不是自己把一目连宠的太厉害了?

但是接下来一目连也没做什么事情,只是很正常的吃饭,然后进房更文

所以荒觉得可能是自己多想了吧


晚上·12:35

“连,该睡了”

“哦”

一目连盖上笔记本,跳上床钻到荒身边,在荒熄灯前轻轻的低语

“左拥青行灯右拥妖刀姬前有彼岸花后有御馔津......呢”

荒停下了正准备关灯的手

“你怎么.......”

“看来是真的啊”

一目连对着荒笑笑,荒想到前几天无意中跟大天狗喝酒时的谈话

是妖狐那家伙来报复他吗......

“嗯,但也没那么夸张”

“嗯?”

“你也知道御馔津是我表妹,我怎么会跟她交往呢?”

“那也就是说灯姐刀刀花花都是真的咯”

“你跟她们很熟吗?”

“你忘了?她们在我转学过来的第一天就追着我问有没有女朋友了?”

“你应该答她们你有男朋友”

“我那时候认识你吗?”

“.......”




听说后来万年不争吵的夫夫就为了在学生时代谁身边的人更多在床上大干了一场,差不多都把两个人榨干了.......







次日·9:24

“荒,你放弃吧,你是赢不了我的!”

虽然很困但一目连还是撑着腰调整了下姿势......

“啊?你是辅助啊大佬!老子才是输出!”

但很不幸,荒的角色被干掉了

“荒啊荒,这你就不懂了,辅助才是真·输出!”

两人就在床上打了一晚的游戏,荒甚至还打了个电话给助理说今天不上班了

“那么现在——”

一目连把绳子套在荒身上

“皮皮荒我们走!”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