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You're my only angel

*文笔很渣,幼儿园都比我好的水平

* ooc有

*师生

如果不嫌弃的话

                 ↓


“呃.......傀儡师老师前几天去德国进修了所以以后你们的英语课由荒老师来授课”班主任晴明一大早就留下这么个劲爆消息然后跟隔壁班班主任源博雅不知上哪去了

班主任一走班里自然是像菜市场一般吵闹,而他们谈话的内容无非都是关于那位荒老师的

“听说荒老师平时除了上课会回答一些以外,课下是不会搭理人的”

“啊......我记得荒老师好像很高的样子来着.....”

“叮——”

上课的铃声阻止了想要继续谈论的学,这一节正是英语课,而在众人的注目下,荒走上讲台,在黑板上写上一个『荒』字

“我是荒,你们的英语老师”

果然和传闻所言一样,将近两米的身高,超模般的颜容让人觉得他不做模特真是太浪费了,那杀马特的头发都不知道要多少发胶,还有,话特少!

“翻开书73页”

荒在快速扫过全体学生后冷不防的冒了一句话

这老师真特么冷

大多数学生都被荒的气场吓得能否正常呼吸都是个问题,但不排除有个别特别拽的学生,比如说同样有着杀马特发型的酒吞趴在桌子上睡觉以及旁边坐着半杀马特发型整天喊着挚友的同桌茨木一·脸·乖·巧的等着酒吞醒来,还有隔壁组的夜叉和妖狐在底下开黑,以及一些班里的女生望着荒走神的一大堆,能认真听课的寥寥无几

荒也不会去管纪律这些,只是有个学生让他挺在意的,坐在靠窗位置的粉发男生,右眼被过长的刘海遮住,太阳的光线照射在他的身上让人觉得好像天使一般......

此时荒还没发觉自己的心意,更没想到他也会有对别人动心的一天

“这道题谁会”荒把题目写在黑板上转过身对学生说道

大概是因为气场过于强大的缘故,班上上没有一个人举手回答问题

“怎么?这种简单的问题都不会,干脆集体退学算了”荒看到这种情况,冷冷地说了一句,但听得出来他生气了

全班听到这句话后,明白了一件事——这个老师惹不起

“老师,这道题我会”坐在窗边的粉发少年举手了,在征得荒的同意后站起来说出了题目的正确答案,荒点了点头,把答案写在黑板上,全班都像看到救世主一般望向那位粉发少年

“回答的很完美,你叫什么名字”

“一目连”

原来,他就是一目连,荒曾经听说过这个名字,他是全年级唯一一个总分几乎满分的学生,也是一个全年级偏科最严重的学生

现在看来传闻也不是完全可信的


荒用手示意一目连坐下,然后继续上课

“叮——”

下课铃响起,荒对着全班扔下一句下课后就合上书走出了教室,全班顿时觉得轻松了许多,但想着还要和这位高冷的老师相处不知道多久,气氛就变得沉重起来

教室办公室里,荒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了下来,把前任英语老师留下的学生作业都批改了,改到一目连的作业,坐在旁边的语文老师书翁看到了,告诉荒要做好心理准备

荒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直到他翻开了一目连的作业本——本子上的字非常整齐清晰,但一眼扫过去,写的答案都是错的,再看仔细一点,除了几道选择题是对的,其他地方都不忍直视

荒改完一目连的作业后,心中浮现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测,他转过头问书翁现在一目连的情况已证实他的想法

“荒老师你猜对了,那孩子现在的英语水平基本上处于小学阶段,校长知道你是外语天才,所以才会让你去那孩子所在的班级上课”

荒听后似乎明白了自己已经掉进了校长坑里,恐怕傀儡师老师也不是去进修,而是校长让她休假吧

荒:课上那道题你是怎么做出来的

一目连:啊.....那是我做了1247后记住的答案

荒:.......

嗯......新人报道?但其实混进这个圈很久了就是不下笔而已hhhhhh这篇是我和我姬友的联文所以有很多地方会感觉怪怪的,不忍直视以至于改到后来懒得改了就这样吧

我:小学阶段的你是想笑死我吗

姬友:是啊是啊

exm???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