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涉英】幻象

明明自己很喜欢这一对啊啊啊,为什么偏偏要虐呢!文笔写的不好凑合一下吧,沙耶会继续努力的٩(๑^o^๑)۶


纯白的圆桌上放着两杯红茶,午后的阳光照射在日日树涉的脸上,身为小丑的他孜孜不倦的表演着,歌剧,魔术,话剧,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

一直到落日的最后一丝余晖被黑暗吞噬方才停下,收拾掉早已凉了的红茶和自己的“恋人”走在商店街上

“英智,今天开心吗☆”

很开心哦,涉今天辛苦了呢

“全部都是为了皇帝陛下☆”

日日树涉走进一家店买了一个棉花糖

“英智,想试试吗?”

日日树涉拿着棉花糖撕咬着上面的糖斯

想啊.....可是吃不到

“没关系的哦英智你的日日树涉能为你实现任何愿望☆”

是吗,谢谢你,涉

日日树涉一直在街道上走着,身边经过一对母女,小女孩望了望日日树涉抬头问她的母亲

“妈妈,为什么那个大哥哥在自言自语啊?”

没错,从头到尾都是日日树涉的独角戏,幻想着一位名叫天祥院英智的恋人和他在一起而天祥院英智这个人,已经在一周前......医生说英智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没办法再挽救了,涉心急如焚想要找一些外国的名医,可英智却阻止了他并欣然接受自己只剩下一个月的生命时间的事实

“我已经活得足够久了,死神也是时候把我带走了”

英智这么对他说之后他们在世界各地游玩,英智想让自己走得没那么多遗憾,而涉是想努力让自己忘了这件事一个月的时间,很短,英智再次躺在病床上困难的呼吸着,看来,是时候该走了英智艰难的睁开眼睛

“涉.....”

“我在”

涉握紧了英智的手,却发觉心爱的人的手愈发的冰冷起来

“我走了,大家大概会幸福吧.....毕竟,我曾经是那样伤害过他们.....”

“不会的....”

“涉,不要再和敬人吵了好吗,以后就没人来拉住你们了....”

“好,我答应你”英智把头微微转向窗外

“今天也是个好天气啊.....就像那天一样”

“是啊.....”他们正式成为恋人的时候也是......

“还有多久?”

“大概还有5个小时”5个小时....吗,还有5个小时他就要消失了呢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涉仍然陪在英智的身边

“英智”涉突然开口

“你害怕吗”

“嗯,怕啊,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也很想.....一直陪在涉的身边啊.....我只是想.....”白皙的脸上落下几道泪水划过的痕迹英智看向涉,昔日伪装的笑容在此刻全部卸下,第一次,他哭了

“涉,我不想走啊....”英智呜咽着涉起身把英智抱在怀中我也不想你走啊命运就是这么爱捉弄人,上天把他们编到了一起却又无情的分开他们,相隔在阴阳两岸许久,英智终于平静下来了,拿着镰刀的死神已经到来了,已经到了要分别的时间了吗?

“涉”英智最后再叫了一声他的恋人的名字涉的眼泪忍不住滴落在白色的床单上

“不要来得太早哦,我会一直等你的.....”

能看见涉的眼泪是我的荣幸呢,英智闭上了眼睛

“嘟————”天祥院英智,病发,死亡

莲巳心里虽难受可还是颤抖着为英智做了仪式,桃李一直在哭,就连弓弦也隐忍着眼眶中的泪水,梦之咲的全体师生都来参加天祥院英智——那个暴君皇帝的葬礼,唯有涉没来

只是一周的时间,从某种意义上说,涉已经疯了,他觉得英智并没有离开他,开始幻想英智一直在他身边,过着“日常”的生活,是的,只属于日日树涉,名为天祥院英智的幻象

梦,应该醒吗?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