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 仲夏夜之梦(一)

其实我想一发完结的(*꒦ິ⌓꒦ີ)但是我肚子又痛了

背景是我以前看过的xxxholic

天生被妖追荒x迷之店主连

1.
“啧,没完没了”荒快速奔跑还自言自语,旁边的人都觉得这孩子怕是有病,但谁也没看到荒身后的巨大烟雾,那是古书籍中常出现的魑魅魍魉

荒总会累,他的速度不自觉的降下来,但这正好就被那些魑魅魍魉给抓住了,沉重的身体努力向前爬,他的手无意中碰到了白色的围栏,趴在荒身上的魑魅魍魉都散去了,荒疑惑的站起身

这里以前有这家店的吗?

荒不自觉的走向那个看起来像是复古西洋房子的院子里,还没碰到门把手就自动开的门让荒觉得这个就是个明显不能进去的地方,但是双脚却不受自己的控制,他进去后关上门,里面有一位少女站在玄关前,像是等着荒的到来

“请到里面来,那位大人等你很久了”

“那位大人是?”

“您进去后自然知道”

虫师说了声客人来了便拉开门

原来这是日式的房子啊......荒想

“请进去吧”

2.
荒点点头走进和式房间,看到一个穿着浅粉色和服的黑发男子半躺在沙发上,手上拿着一根长烟斗,男子的吐出一丝烟雾

“坐吧”

“你有什么愿望吗?”

“愿望?”

“是的,这是一家能实现愿望的店,你来到这里证明你有愿望”

“可是我只是偶然看到......”

“这个世界上没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男子看着荒摇摆不定,轻笑一声

“你能看到的吧,那些东西”

“你怎么知道”

荒觉得面前的人绝对很可疑,他们没有见过面,而且自己也不会上电视什么的

“你不需要知道”

男子一直微笑看着荒,后者觉得很不自然,虽然他承认面前的人很合他胃口

“我想再也看不到那些东西”

荒思考过后得出了结论,男子仍然笑着望着荒

“实现愿望是要付出代价的哦......”

荒错愕,不是说实现愿望吗?!还要收费?!

“多少钱?”

荒已经准备好被坑一笔了,但是.......

“哈哈,我这里不收费,你的愿望有多高付出的代价就有多大,你........”

男子想了想

“就在这里工作吧”

“.........你到底是谁”

男子缓缓开口道

“如你所见是这里的店主,一目连”


3.

工作的内容十分简单,帮一目连打扫房子跟做饭,有时还要送送快递

“荒酱——我今晚想吃火锅——”

一目连趴在沙发上看着综艺节目大声的说,荒从厨房走到一目连所在的和室

“大哥,现在是夏天啊!而且你这里还不装空调”

一目连想想觉得有道理,跑回自己房间换了套衣服交代虫师看家就拉着荒去商场,买部空调打火锅......荒看着『最后一天大甩卖!』,一年前你们也是这么说的

“荒酱,你觉得哪个牌子好?”一目连像是未接触过人世的神明,兴奋的看着每部空调

“美的”

“好,店员~把这几部一起包起来吧,现在立刻拿走,他来运”

一目连指完面前的空调又指了指荒,店员小哥看起来是被吓得不轻,一次买四台空调也就算了,一个人能拿这么多吗?!

荒冷漠的从旁边抓了一部手推车,就这样运回了店里,万能虫师一口气装好四台空调,荒正想休息时又听到一目连喊着想吃什么什么便又要逼着自己出去买菜,看着荒气呼呼走去超市的背影,一目连总是觉得这样的风景超棒的!

4.

“真不知道你大热天的怎么能干出这样的事”

荒帮一目连刷着锅里的牛丸,房间里的温度被一目连调到16度,虫师拿来了冰镇的啤酒再搭上荒做的火锅........

“呜呜呜,我真的是死而无憾了”一目连把蘸了点酱油的牛丸放入口中,还说着什么荒酱你做饭太好吃了我要嫁给你之类的话,当然这些都被荒日常当成耳边风,不过......他以后大概会后悔吧

荒看着一目连又吃火锅又喝冰啤酒,心知他等会还要给一目连找药吃,又要想着怎么哄他吃下去

5.

“啊.....荒....好痛.....”

“嗯.....”

“啊啊啊不不行了......啊荒,我....我要”

荒一把抱起一目连冲向洗手间把他塞到里面关好门

深吸一口气

“我就叫你不要这么吃你偏不听!no zuo no die 说的就是你啊”



——————————————————————

中考终于过去了,我回来补坑啦!

我要把你们的车车全吃一遍(。>∀<。)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