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宅男腐男之间的恋爱气氛(下)

*糖




“哟,荒,一目连”

“你们来啦”


听到叫唤的荒连二人回过头,看见一个杀马特非主流红色发还戴着墨镜的酒吞跟走在后面的白发骚年茨木提着大包小包的


茨木把一个白色的箱子放在沙滩上,里面是冰镇的啤酒,酒吞拿了两罐抛给荒,又拿了两罐给自己跟茨木,一目连见有酒喝就把矿泉水放在沙滩椅上



“太——爽——啦!”

身为一位资深死宅,一目连觉得今天的运动量已经是他比这一个月还多了

“荒!连连!我们来打西瓜吧!”

茨木从袋子拿出一个西瓜放在沙滩上,又不知从哪掏出了跟木棍

“谁来?”

“呵....凭着我优秀的直觉打西瓜这种事情简直是小菜一碟”

大天狗握着木棍,听着几位好友给他不同的提示

酒吞:向右

茨木:在左边

妖狐:在你头上

荒:后边

一目连:向着前面走三步,然后北偏东30度

“明白!”

大天狗按照一目连说的走前三步,然后.....

“一目连,北偏东在哪?”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是个傻狗”

酒吞毫不留情的嘲笑着懵逼的大天狗

“对,你就向着那个方向就对了”

等大天狗转到一个方向时一目连开口了

“好”

大天狗挥动木棍,本应打到的是西瓜才对啊,怎么觉得这个声音不怎么对......

“呵,鱼唇的人类”

“荒!你小子......”

大天狗摘掉蒙着眼睛的黑布,两个大男人就这么“打”了起来

一目连跟妖狐带着姨母笑看着他们

真是一群智障


等到大天狗跟荒打累了才走到太阳伞下吃西瓜


“要不要打沙滩排球?”

茨木又拿出了一个球

“你怎么带这么多东西?!”

酒吞差点就把西瓜籽喷到对面荒一脸了

“因为是夏天啊!”

“... ...”


一目连表示在一旁看看就好,这种高强度的运动他并不在行,他跟妖狐坐在沙滩椅上看着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燃起来的四个大男人


“挚友!请打败我然后支配我吧!!”

“茨木,你给我认真打”


大天狗真的是无语,为什么自己要跟茨木一组


“呵,狗子,就你那身高跳起来也够不到吧”

荒无情的嘲讽着大天狗一米五的身高

“开打吧!”

酒吞的话音刚落,抛起手上的排球,荒跳起身用力的往下拍

完美的合作

(对不起,我真的没看过怎么打排球)

“比赛”结束之后他们满身汗的走向观众二人组

“崽,给我个急救包”

“连哥,那边有人等一下”


我们打的浑身是汗你们就在一边吃鸡? !

荒:... ...

大天狗:... ...

确认过眼神,是恶作剧的前兆

两人拿来了水桶

3 2...

“荒,如果我这把吃不到鸡你就死定了”

“狗子,如果我被对面打死了你就死定了”

... ... ... ...

哗——

海水顺着两个大男人的身上往下流

“啊,连哥救我 !快没命啦!”

“等五秒”

“妖狐,我来帮你打吧”

妖狐把手机递给荒,资深宅之一的荒立马进入状态,拿起突击步枪把远处还在调整位置瞄准的人击杀了

“连,来罐红牛”

“好”

荒连二人强强联合,三分钟就结束了游戏

周围几位偷看的人都感觉自己好像被塞了狗粮

——————————————————

小番外

晚上在酒店开黑,他们创了个房间,二对四

要问为什么这个分组这么不公平.......

因为那两位大神不是人 ! !

就算荒对着三个人也可以秀一波,一目连拿的法师,主要协助一下荒,跟秀一波

“大家明明都是法师为什么一目连的伤害特别高?”

同样选了法师的大天狗不服

“你看看连哥的经济跟你的经济”

听到妖狐这么说,大天狗点开查看

不多啊,不就差了十万嘛 ! !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