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我家连先生总是让我出乎意料(上)

这大概是个讲废话的.......

主要以荒为第一视角,之后可能会有变动




大家好,我是荒,作为一个比天狗帅比天狗高的有为青年,我早早的就当上了某大型企业的总裁,当然,这样的我理应也该有个小娇妻......



但是,人总是不完美的,我是个弯的,我很爱我老婆一目连先生




好吧,这些都不是这次我来毁掉自己高冷形象的原因,我们公司的热门游戏【营养师】获得了大量的好评,其中有两个人物就是参照我与连先生来制作的




某一天我的助理青行灯小姐不知道抽什么风把连先生叫来我公司,还给了我们一份问卷,我本来想拒绝但没想到连先生先我一步笑着答应了下来啊......那个笑容,值了!




我看着上面的问题,几分钟便写好了,我转头看向连先生,看见他眉头紧皱着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于是我很皮的去瞄了一下他写的答案,导致了我现在还处于脑部石化中




您的姓名(很普通的问题呢)


绝世倾城暴击十万六星一目连(.......绝世倾城我能理解但是暴击十万是什么啊?!)


您的性别 男/女(这又是一个很普通的问题呢,这下总不会.....)



秀吉(秀吉是谁?填性别为什么填了个名字?)来自荒总十万个为什么



您家里养了什么宠物吗(嗯.....这个我填了家里的那两条变色.....)



龙(龙......)




如果生病了希望吃到什么类型的药(不苦就行)



无色无味,居家旅行『以下均为被河蟹内容』必备良药(亲爱的你只是想喝杯水吧!)




请写出您家里那位的缺点(对别人太好.......?!)



睡觉打呼噜,起床气大的不得了,每天都要花上好一段时间才起床,长的还高.....


(所以长得高是我错了?)

经过这次我发现,我家连先生真的很让我出乎意料



他是一个网络小说家,所以有时候有些奇怪想法并不稀奇,但是他居然可以在我和他正玩得『开心过得愉快』的时候突然大喊一声,然后坐在电脑前码字 ,说是什么灵感来了别打扰我

那我也只能罢休了......





才怪!


结果当然是被我拎起来扔回床上继续干着正事,现在他还在睡着呢.....


评论(3)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