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You're my only angel (六)

*师生

*后段我仍不能理解为什么是VR

*姬友莫名抽风日常请不要在意

*因为本人非常非常没用的原因,前文请戳头像

如果可以的话







回到家中已经是十点多了,一目连把包丢在一旁,


大字躺在床上以后都要这样吗......



一目连从口袋掏出手机,在自己平时直播的I站发了条公告几分钟后


“诶诶诶诶诶!!连连以后星期一到五都不直播了吗?”

“好可惜......”

“哇——的一声哭出来,我伤心了,要连连亲亲抱抱举高高才好”

“楼上的你怎么这么皮”

“呵呵呵,说什么呢,连连在我床·上·呢”

“楼上没睡醒吧,连连明明在我怀里”


好好的评论渐渐开始撕逼,一目连叹了口气



“为表歉意,周末直播时会尽量把时间延长”

这样应该就行了吧......

“捕捉连连!连连是我的,说休想都是后来的!”

“抢过你手上的连连并进行百米冲刺”

“直播时间延长?连连要像隔壁那样连续直播6小时吗?”

“隔壁谁啊?”

“就那个【地狱鬼手】啊”

【地狱鬼手】?哦....是茨球啊

一目连不再往下看后面的评论,拿过放在床上的衣服走向浴室洗完澡后,一目连就直径躺下了,真是讨厌啊....那个老师,想这么多也没用,洗洗睡吧!




星期六,正在睡梦中的一目连被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吵醒了,他看着床头的闹钟——MD才8点,谁这么无聊啊,不用睡觉的吗一目连从房间里生气地走了出来,手里拿着前阵子从漫展买来的四十米大长刀,一打开门就向着门外的人砍了下去,门外的人都身手敏捷地躲开了,除了茨木


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当时的情况茨木: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当时正在门外等开门,突然就被劈晕了现在头还痛着呢

酒吞:当时就是茨木自己作死,不停地在按门铃,我们想阻止他也不行,所以现在遭报应了

茨木:我才是受害者啊喂! ! !客厅里,一目连做在一边,旁边放着刚刚的“凶器”,而酒吞他们则坐在一目连对面,他们后面还躺着只茨木,气氛一片。。。。祥和

“连哥,其实我们是来探(zhao)望(ni)你(wan)的,你不是在荒老师手里死里逃生吗,我们特地来祝(ting)贺(gu)你(shi)的”

“哦,这样啊,那就先谢谢你们了,还有,要是以后还敢这么早来骚扰民宅,可不就是砍晕这么简单了”大天狗终于忍不住这种压抑的氛围,向一目连说明了缘由,一目连心中的怒火也差不多燃尽了,就放了他们一马大天狗他们从一目连的口中得知,荒家里的洗手间里全是一瓶瓶摆放整齐的发胶,而且在荒的家门口还无意中看到传闻中能让拥有者方圆3公里以内下起暴雨的雨伞据一目连说,他幸好从日和坊手中买了一堆晴天娃娃,不然今天就不是在这里闲聊了,而是在荒的家中做题

“难怪上学的时候,荒老师的头发造型可以保持得这么久,原来是用了大量的发胶啊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说啊,看荒老师平时都是很高冷的,可是却在为了自己的形象拼命地购入发胶,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整个客厅都热闹了起来,所有人都在热烈地讨论着与荒有关的话题

这时,在另一边荒:哈啾...哈啾...哈...哈啾,谁在背后说我坏话,难道是那个雨女,上次就骂了她几句,没想到她怨气这么重,嘛,算了,先上会I站吧(*σ´∀`)σ

话又说回来,一目连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聊了几个小时了,中午饭还没吃,于是他们就让茨木去他打工的店里买午饭,当然钱自然就是茨木出的啦吃过饭后,他们就开始打平安京了,按照分组,分别是:酒吞 茨木 小鹿男 夜叉和一个不知名人士一组,一目连 大天狗 妖狐还有两个不知名人士一组,表面上看起来是酒吞那组有优势,但实际上,则是一目连和大天狗完虐他们(这就是所谓的大神吧)一番游戏过后,差不多到了一目连直播的时间了,他从房间里拿出他的手提电脑,做好了一切准备之后,在电脑前倒数

“5 4 3 2 1 0 ! 嗨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我是风神,今天我们要直播的是VR版的生化危机7,据说VR增强了游戏效果,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只见一目连熟练的带上了VR眼镜,操作着游戏的进行,周围的大天狗他们看到后也很佩服一目连的技术很快的,一目连就遇到一只由正常人变异而成的僵尸,但一目连丝毫没有惧怕,他把那只僵尸看成了某位老师,心中充满着怒火以下内容涉及暴力因素,请慎重一目连操控着角色用手抓住僵尸将要拿刀刺向自己的手,另一只手拿着给刚在路上捡到的斧头,朝着僵尸的颈部砍了过去,末了还捡了把手枪向着血肉模糊的“人”不断射击,“操你妈的,你这个整天就知道用发胶的荒,我这是哪得罪你了吗,去死吧,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正在看直播的网友和旁边的亲友都被吓得不轻,在一目连结束后纷纷发弹幕问一目连情况

“各位观众别怕,我只是在骂我们学校的一位英语老师而已,不用担心,我没事”就在一目连这么说了时候,屏幕中有这么一条弹幕走过————

你真当我不上I站啊

这让一目连和他旁边的人都下了一跳,马上让一旁的大天狗去查了一下发这条弹幕的用户

“应该是那个梗吧”妖狐在一旁小声的说

“但是他前面没有加上老师说.....有点可疑啊”

但愿只是个玩笑吧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一目连在刚刚遇到僵尸时把注意力全放在上面,连在一边观战的亲友团们也没注意进来的人

【星辰之境】进入直播间刚好就是一目连准备开骂的时候

我:为什么要VR?普通的不好吗

姬友:不好(๑´∀`๑)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