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荒总身边那位神秘人物(七)


*开学第一发

*糖

*正在更新......


再次醒来时是在半夜,一目连眯着眼看向窗户,外面还是一片漆黑,荒也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他伸手打开床头灯,发现自己还打着点滴,挂着的透明液体还剩下一点,看来换很久了,一目连望向墙壁上的时钟

三点零六分

这个时候大家都睡了吧......


大家?



一目连这才反应过来,这里并不像是医院更像是私人别墅一样,下午的时候能透过窗看到花园还有一个游泳池,淡黄色的灯光填充着整个房间,这难道是所谓的既视感吗?一目连觉得自己对这里很熟悉,好像有谁是跟他在一起很久了,这个房间的摆设他也很喜欢,这里会不会是自己以前的家呢?



“啊......”



说起来,除了知道自己叫一目连这个事情,其他的他都一概不知


自己.....到底是谁呢?



在睡着的时候能总能感觉到有人用很温柔的声音呼唤自己,夹杂在风与海的声音中有个非常非常熟悉的人.....

他是.......谁?

「叩叩——」

“连,醒着吗?”

“啊,嗯.....”


荒打开门走进房间,本来只是想出来抽支烟的他看到一目连的房间有些光亮就猜测他是不是起来了

“那个.....荒,你为什么要这样照顾我?”

如果只是好友,探病什么的可以理解,但是在这样的深夜荒居然也在,这里难道是荒的家里?如果是这样那荒为什么要把自己接到他家住?

“我们.....在合租”

“合租?”


这里怎么看都很大啊,有这么合租的吗

“你要不要下床看看?”

“嗯.....好”



一目连掀开被子想要下床,但是手上还打着点滴,荒打了个电话,几分钟后莹草上来把东西撤掉,一目连扶着床头柜,刚站起来腿就因为太久没起床而软下去,荒在一目连就要与地板来个亲密接触的瞬间接住了他,荒看一目连暂时也应该走不了路,索性用公主抱把一目连抱起来

“啊 ! !....那个....我可以的....”

“你想去哪?”

“唔........”

这是被无视了嘛



“那个......我想去.....”


花园?泳池?厨房?倒不如去看看.....


“你房间......”

“呃 !  !  ! ”

似乎是被一目连的话吓到一般,荒微微地颤抖了一下

喂喂,即使是什么都不记得你还是这么会撩的吗?

“不行......吗?”


看荒许久没有动作一目连以为荒不愿意,也是啊,自己也太失礼了,突然间说想去别人房间看看什么的.....就算是荒也会生气吧


“可以”


荒抱着一目连走向自己房间,习惯了黑夜的荒没有开灯,他把一目连放到床上才去打开灯光,这时一目连才有点看清房间的摆设,总体偏冷色调,而且这些家具看起来都是价值不菲的,难道说荒其实很有钱?  !


不对哦,他之前不是说合租吗,那也应该是这里的主人很有钱才对 !

荒:那还不是一样......

一目连不意间瞥见书桌上白色相框中的照片


荒跟自己在游乐场.....吃冰淇淋?

两人的嘴角都沾着粉色与绿色的雪糕,笑的那么开心,那他们的关系应该是很好的吧,照片中的荒露出了那样的笑容,应该是很幸福的吧



幸福?




一目连对自己脑海总是无意中出现的词语感到了疑惑



荒那时候很幸福?



总感觉自己对荒的感情其实不应该是好友,心中有些什么想要说出来,可那又是什么呢?


“躺下吧,没那么辛苦”



荒扶着一目连躺在床上,周围都是荒的味道让一目连觉得很舒服,眼皮开始打架,没一会就又睡了过去

“连.....”


荒轻抚着一目连的发,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嗯......”

黑暗中,一目连又听到了那个无比温柔的声音,喊着他的名字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