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荒总身边那位神秘人物(六)

*我回来啦!

*填坑

*HE


醒来时望见白色的天花板,一目连的脑子还很混乱

这里是哪?

他感到喉咙的不适,伸出手向着床头柜那瓶矿泉水

可能是躺了很久的原因,一目连浑身无力,拿着的矿泉水掉落在地上发起了不大不小的声响,随着声音而来的荒惊喜的看向一目连,他捡起地上的矿泉水,拧开瓶盖,清水一点点的流入一目连的口中

喉咙被水润湿,一目连的唇动了动

“你是谁?”

还是被问到这个问题了啊

荒对于一目连的提问并没有多意外,当初花鸟卷已经说明过一目连可能已经没有了以前的记忆,更或者是记忆改写,强硬的让一目连想起来只能造成他的痛苦,倒不如重新开始

“........”

“对不起.....我好像记不起来了”

“你之前撞到头,所以记不起来很正常”

“那个....”

“我叫荒,是你的.......朋友”

“朋友?”

“嗯”

“这样啊......”

在一目连昏迷的期间,花鸟卷对他用了药,忘记了一切,虽然对荒来说会很辛苦,但是也比多一个敌人要好,总不能让他拥有那些错误的记忆,而且,他们也没有一个人能狠下心对一目连下手

“你睡了这么久也该饿了吧”

“啊...嗯”

一目连因为荒的话才觉得自己的胃有些空,饥饿感随之而来,荒打电话给大天狗,让他买点粥之类的清淡一点的食物上来,一直打着营养液也不好

“连连!”

几分钟后,门被妖狐推开,他激动的跑上前拉住一目连的手,虽然知道妖狐跟一目连从小就是好朋友但这动作还是让荒有些不适,大天狗看见荒皱了皱眉,赶紧把手上的东西放到桌子上,让妖狐松手

“连哥需要静养,你不要这样”

“可是.......”

妖狐正想反驳

“那个.....你们是谁呀?”

一目连开口询问道

“啥? !连连,你不记得我了?我是妖狐啊,那些人真是太可恶了怎么可以对你......”

“咳咳......”

妖狐听到荒刻意的咳嗽声立马闭上嘴巴,他们不能在一目连的面前说那些事,不然有可能会想起以前的事,只是不能保证他想起来的东西是他们以前共同的回忆

“我们还有事,改天再来”

大天狗对荒点了点头,拉着不情不愿的妖狐离开房间,荒看着门再次关上,走到床的另一边坐下,打开盖子,勺了点粥吹温递到一目连的嘴前

“呃....那个...我可以自己来的....”

“张嘴”

荒低沉的声音让一目连不敢再多说一句,任由荒喂了他一勺又一勺,一目连看着荒像是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一样,认真俊美的脸不知为何让一目连的心里有种不知名的感觉在萌发

糟糕 !是心肌.....不,是心动的感觉 !

“那你先好好休息吧”

荒扶着一目连躺下,正准备离去却被一目连拉住了衣袖

“那个.....能稍微陪我一会吗?”

“........”

荒没有说话,一目连以为自己的行为惹怒他了就收回了手

“对不起...那个...你也很忙吧,我....”

“睡吧,我在这陪你”

荒拉过椅子坐下看着一目连,被荒注视着总会有些不好意思,一目连赶紧闭上眼,没一会就进入黑色的世界,睡梦中,他感到自己的手一直被握着

不知为何,他感到分外安心

——————————————————————

其实我28号就回来了,只是真的太累没发而已(说什么呢,其实就是没写完!),咳咳,军训还要住宿我还傻傻的不带手机,不然我就可以更新了(理直气壮)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