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You're my only angel(八)

*师生

*填坑

*糖





距离期末考试还有两周的时间,也就是说一目连还要在荒那里待上十四天

“为什么是十四天?”

“他说是非常时期”

——————————————————

一目连紧张的看着荒批改他的练习卷

“75分”

“太好了......终于及格了”

“嗯,比起以前是进步不少”

荒也难得露出了笑容,正想说今天也就差不多到时间,把一目连放回去的时候一道雷声响了起来,接着就是雨滴落在大地的声音

看来要下好久,一目连没有带伞的习惯,一时间也走不了

荒:简直是天助我也

荒忍住笑意拉了拉窗帘,像是很可惜一般对一目连说

“没办法,你今晚就在这里住下吧”

“呃,好谢谢老师.....”

本来想借把伞走人的一目连放弃了这个念头

谁让他不会拒绝别人

“你先用浴室吧”

“呃,谢谢”

一目连脱去身上的衣物,洗净身体后泡在温热的水中,慢慢的心里的紧张感也消失不见

荒老师意外的是个好人啊,除了在学校

叩叩

“一目连”

“我的衣服有点大你......”


荒象征性敲门过后就转动把手推门而入,忘记了一目连还是.......


“.......抱歉”


感觉到有什么快流出来的荒赶紧放下衣服走出浴室关好门,荒淡定的在沙发上坐下,喝了口水捂着脸


妈呀真的好可爱

而且还是全身赤·裸


要是再往下一点......




“那个,老师我洗好了”



一目连的话打断了荒的遐想,他身上穿着荒的居家服显得很宽松

“那你就在这睡吧”


说着荒就拿着自己的枕头和被子到了客厅,打算在沙发睡一晚

“老师,还是我睡沙发吧.....”

“不行,很容易落枕的”


可是这沙发塞不下你啊......



“那个,我看老师的床挺大的不如一起睡吧”

“!   !   !”


喂喂,这么没有防备的吗

荒不禁想道,要赶紧把这家伙追到手啊

“好吧”

两个人睡在同一张床上,各自心里未免会有些想法

一目连努力的把自己逼到床边好让荒这个大个子睡得舒服点,荒看着他快要掉下去的样子一手把他捞回来,腰被荒的手圈住看起来像是搂着一样,这样的动作让一目连有些脸红

真奇怪啊.....明明他跟荒都是男人

为什么会有种心动的感觉

“好好睡”


怕一目连反感,荒并没有一直搂着他,转过身背对着一目连合上双眼


第二天早上,一目连被太阳的光线弄醒了,揉着眼走进客厅,看到荒在厨房里,桌子上摆满了丰盛的早餐

“你醒了,过来吃早餐吧”

一目连看到荒边让自己吃早餐,边穿好了衣服准备出门

“荒老师,你不吃吗”

“我吃过了,先去学校你吃完后就快点上学,钥匙就放在这,回到学校还给我就好”

一目连自己一个人在客厅吃着早餐,回想起昨天的事,觉得荒其实还不错,就日常生活中来说

回到学校后,一目连和茨木他们讲了昨天的事,众人都惊呆了

茨木:没想到那狗荒还有这一面啊

酒吞:就是,这简直人妻属性满点了啊

小鹿男:嘛~如果有人做了荒老师的女朋友的话,一定会幸福死的

大家都在热闹地讨论着,全然不知上课铃声已经响了,荒老师站在讲台上

“你们很闲?”

班里的人看向一如既往臭着一张脸的荒

还是收回前言吧
————————————————————

啊啊啊啊啊啊明天...啊不,按照这个时间来说是今天就要去军训了啊啊啊啊,最后的挣扎,所以其实我想一次填两个坑的,但是因为时间不够(其实是在打乙女游),而且军训期间我还要住校......所以那个荒总神秘人物的那个就军训回来再发

不想去啊,又不能带手机,只能靠着买了的荒连本去安慰自己(*꒦ິ⌓꒦ີ)

啊,连连祝福我吧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