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漂流瓶


*灵感来自《リグレットメッセージ》


*应该不虐的刀,慎入



很久很久以前,王国皇室生下了一个孩子



可是皇室里的人偏爱女孩子,所以就把温顺的一目连打扮成公主的模样,他的专属执事叫荒

他们年龄相近,所以也是从小玩到大的玩伴



现在他们都已经长大




一目连望着海边,在羊皮纸上用羽毛笔了一行字,把纸卷起来放进了漂流瓶,抛向大海




午后



一目连正在享用甜点,把泡好的大吉岭端到一目连的前面,荒问他




「你写了什么?」

一目连思考了一下

「什么都没写哦」

「.......」

「开玩笑的」

一目连笑笑,总是任性的他让荒总是感到很无奈

「我想要实现你所有的愿望哦」

「...!!!」

「哈哈哈哈」

「你这个人真的是.....」

「荒啊,明明你一直为我着想,什么都为我做,而我却总是那么任性,让你困扰.....」


一目连低下头,望着还散发出热气的红茶

荒叹了口气


「没有『总是』吧」

「可是....」

「好了」

荒俯下身在一目连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公主殿下只要一直任性下去就可以了」



这一天

一目连脱下了粉红色的长裙,换上普通的男装到大街上溜达

直到黄昏,一身执事服的荒才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巷子中找到了他

「终于找到了」

「呀,被找到了呢」

「你到底在想什么知不知道我很担心....!!」

「看!我捡到了只小精灵哦!」

虫师:请多指教

「........唉,随你吧」

「哈哈」

荒总是能实现一目连的愿望,如果就这样无忧无虑的生活下去该多好......

几个月后,别国发起战争

已经多年没有打过仗,一直活在和平世界的国家自然是抵挡不住

被恐惧跟愤怒冲昏头脑的人民要把一目连送上断头台

在城堡里的一目连对外界这些事情都毫不知情



「跟我玩个游戏吧」

「嗯?」

一目连被荒打扮成他的模样,荒拿了自己的专用发胶给一目连弄了个跟自己一样的杀马特发型,披着深黄色的布出了城堡



「那么,你也应该安全了」



荒把自己张扬的头发放下来,穿上一目连平日那套粉红色的长裙,把自己蓝色的头发染成粉红色,两人就这样调换了身份





「诶......?」

一目连走向人群之中,却发现“自己”被架上断头台






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跟我说

你这是要为我去死吗

你是要抛下我吗





荒注意到了一目连的视线,他向他望去

又是那个自信的笑

「没...事....的...」

一目连读者荒的口型

顶端的刀终究还是快速的落下

别在发上的玫瑰花发饰掉落在地上





一目连跑向海边,他握着手中平日荒戴着的没有度数的眼镜,泪水早已打湿了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痛苦的叫喊并不能换回那个爱着他的人



为什么你不能在我身边

为什么你要离我而去


几天后,一目连换回了正常的男装,他蹲在海边,虫师拉了拉他的披风,指着一堆漂流瓶

想要布丁,想要蛋糕,想要很多好吃的东西

一目连摸了摸它的头

「不可以任性哦」

再次望向辽阔的大海

会为我实现愿望的你已经不在了

这片海,能把我的心愿传达吗?

一目连望向海上那个漂流瓶

以前,荒总是会亲他的额头,陪他嬉戏

「这次,我来守护你」

「来世,还想和你一起」




为什么这么美丽的人也会有烦恼呢?

虫师跟着一目连一起走,突然想起什么,跑到那堆漂流瓶,翻出其中一个扔向大海

听到一目连的叫唤才跑回去

流向远方的漂流瓶,里面的纸上画着荒的模样

小小的心愿,漂流而去

包含着眼泪与小小的悔恨

「若是还有来生的话」

「请让如此任性的我与你相遇」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