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荒总身边那位神秘人物(三)


*终于填坑系列

*看到你们最近这么喜欢虐连连,那我也来好了

*我是真连粉,请不要打我

*今天双更!!

“荒啊,我不想再做那样的工作了”

“是啊......”

一目连窝在荒的怀里看着电视里播放的狗血电视剧

“但是这次的任务好像不能推”

“那,做完这个我们就退出,好吗”

看着恋人期待的目光,荒笑了笑

“好”

————————————————

“目标是那个”

彼岸花对着荒连二人说道,这次的任务非常危险,所以连在度假中的妖狐跟大天狗也要回来帮忙

“让连哥一个人去跟那个菲欧雷伯爵交锋是不是太冒险了”

妖狐不赞同彼岸花的作战计划

“没事的妖狐,这是我最擅长的地方”

“那好,就这样吧,记住,时间一到切记要撤,不要回头”

彼岸花落下一句

菲欧雷伯爵主办的宴会自然是不一般,登上船的都是有着相当高贵的身份的人

一目连穿上了白色礼群,黑色的长发随意散落在背后,拿着香槟靠在一旁的柱子边,观察着四周围的人,荒在一目连登船后十分钟后才进入会场,妖狐跟大天狗在外面支援

“欢迎大家来到这里”

约过了十五分钟,场内的灯光暗了下来,射灯发出的淡黄色光线集中在舞台上,一位穿着黑色西装脸上带着面具的男人站在那里

菲欧雷·哈特克斯


荒眯了眯眼,精力集中在男人身上

“连,你有把握吗”

“嗯.......”

等菲欧雷说完他的标准开场白后,场内再一次亮起来,男人融入到人群中,一目连看见也渐渐往他那边走过去

都说特别的才是最吸引人的

菲欧雷跟几位富家少女聊了一下,注意到了不远处的一目连,他向旁边喷了大堆香水的女孩推辞了一下,带着微笑走到一目连的身边

“一个人?”

“是的”

“那陪我喝一杯吧”

“可以”

不像其他人一样套近乎,菲欧雷更愿意跟一目连相处

“你很美丽”

“谢谢”

无意义的对话维持了几分钟,菲欧雷也没有要离开的样子,一目连的手悄悄拉起裙摆,马上就是触手可及的绑在腿上的枪

“但是美丽的东西往往都很危险,就像玫瑰带刺一样”

“嗯?菲欧雷先生在说什么呢?”

菲欧雷放下手中的红酒杯

“呵呵,你说呢?”

一目连睁大了眼睛,菲欧雷故意背对着荒俯下身,这样看起来像是跟一目连调情,他在一目连耳边轻笑道

“一目连小姐,或者说.....先生?”

“你.......”

“请不要惊讶,像你们这种做法我见得多了”

菲欧雷重新拿起红酒杯抿了一口

“那边的那个人是你的同伴吧.....不仅如此你们的关系.....啊~我懂了”

菲欧雷捏住一目连的下巴逼他看着自己

“如果他失去了你会怎么样呢?”

不等一目连反应过来,菲欧雷一手搂过一目连的腰

“啊!......你...”

一把餐用刀捅到了一目连的腹部,血不断的流出,失去意识倒下前看到荒向他冲过来却被一群人围住

“连!!”

菲欧雷相信以荒的身手,这些人撑不过一分钟,他抱起失血过多晕过去的一目连跑到船板上,一辆直升飞机接到了菲欧雷的命令在那里待命,在船周围的妖狐跟大天狗马上开船过去,大天狗向直升机那边开了几枪,可是没有赶上

一目连被劫走了

“可恶,那些家伙真的不是人”

菲欧雷的手臂被大天狗打穿了一个洞,他忍着疼痛给自己包扎了一下,随即看向一目连,菲欧雷撕开一目连的礼群,用绷带把伤口包了几圈

“你这么可爱,我怎么会舍得杀你呢,一目连先生”

————————————————

“马上调动人手去找!!你们死也要把一目连给我找回来!”

荒气愤的挂掉电话

看着墙上贴着的目标人物

“菲欧雷!!!!”

另一边

“你醒了?”

“你......”

一目连的四肢被禁锢了起来,双手被手铐铐住,脚跟处也有链子拴着

“菲欧雷,等荒找到你.....”

“放心,他不会找得到我的,不如说你不会让他找到我的”

“你什么意思”

“呵呵,进来”

门被打开了,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人走了进来,她一脸冷漠的打开手提箱,取出里面的药剂,淡蓝色的液体被压缩在针筒,她对着一目连的血管扎了进去

“嗯.......”

“很快,你就会为我所用了,可爱的一目连先生........”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