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You're my only angel (七)


*师生

*满满的恶意(糖?)

*突然填坑

周一的英语课,班里气氛还是一如既往的沉重,但有所不同的是,荒竟然满脸笑容的走进课室,这一改变让全班同学都吓了一跳,心想这荒老师是不是吃错药了


“我听说你们当中有人对我的上课方式不太满意啊,既然如此,那我就改一下吧,首先,把这一叠卷子都给我做了,下课收,不及格的人要去跑圈”


荒边微笑着说边把手中的卷子发下去,全班震惊了,但都不敢多说什么,鬼知道又会惹出什么麻烦

坐在座位上的一目连从早上就在猜测星期六的那条弹幕的发送者会不会是荒,刚刚听到荒的话,完全肯定了自己的猜想,吓得魂都飞了,想着今后的生活,已经彻底绝望了


放学了,一目连除了平常的补习之外,今天还要去操场跑步,身为每天除了上学就是在家待着,体育测试经常不过关的技术宅,光是活着跑完一圈就已经很不错了,何况还是错多少题跑多少圈(不用说肯定几乎全错)跑完后还要去荒家里补习,这对一目连来说可谓是肉体上摧残和精神上的折磨(心疼一秒钟)

“一目同学”

“怎...怎么了老师”

“你需不需要休息一下?”

“不...不用了”

荒看着明明自己已经放慢了速度但还是跟不上他的一目连

后者虽然笑笑但心里表示妈卖批

老子这样还不是你害的!

半个小时后荒辅导着一目连的英语作业,清楚的意识到自己是语言白痴的一目连在学校快速解决掉其他的作业

“所以这里一定要......”

啊.......好困......一目连努力的撑开自己那不争气的双眼

荒认真给他讲解的脸近在眼前,稍微眯一会儿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在这个句子后面要加上though.....一目连?”

荒觉得有些不对劲,转头一看一目连已经用手撑着下巴睡着了

“唉.....”

荒叹了口气,帮一目连收拾着他的学习用具,把他抱到床上盖好被子

自己今晚要睡沙发了

但愿这现象不会持续很久

第二天,没有预想中的阳光射入房内,而是阴沉沉的雨天,这种天气是很适合大睡一场的,但是一目连现在是在荒的家中更是在荒的床上理所当然被荒叫了起来

“那个......对不起老师我昨天.....”

“没事”

虽说一目连很讨厌荒给自己说那些完全听不懂的外星语言,但还是很不好意思在途中居然睡着了

简直是太糟糕了

“喂喂连哥,你有在听吗?!”

“嗯......”

一目连趴在桌子上听着妖狐的诉苦,反正又是向哪位女生表白然后被发闺蜜卡了吧

“各位同学,期末考试就快要来了,希望大家多多努力”

晴明说完正想离开教室时突然想起了什么

“啊对了,我被调职到另一个校区了所以你们的班主任从现在起就是......”






“那么,你们先把这四张卷子做了”

荒冷眼看向心情低落的学生


恶....恶魔啊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