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我家荒先生总是让我想皮一下(上)

前篇:我家连先生总是让我出乎意料

同一个世界观,这个主要是以连的视角来写

我似乎特别喜欢皮皮荒跟皮皮连......

Hello,大家好我是一目连,之前荒先生有说过我是他的妻子并一直在家里写小说,在某知名网站上也算得上是小有名气,只有三个后援团和八个VIP级应援团长,首席是一个叫虫师的小女孩,很可爱哦

荒先生跟我是在高中的时候认识的,之后一起上了大学,他在毕业后的两年后娶了我,还继承了他父上大人的星辰集团,我身体不好而且也没什么必要出去工作,所以我索性就窝在家写书好了,至于内容........青春友谊到R18都有,嘘——不能告诉荒先生哦,不然他就又要跟我谈人生了(第二天也别想下床了)

据说荒先生从初中开始人气就很高,这个我是深信不疑的,我跟他在同一间寝室,基本上出门要等三个小时才能溜出去喔

啊!他回来了,买了什么.......明明知道我不喜欢吃青椒还买这么多!说什么多吃蔬菜对身体好,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嘛!!我生气了!——————————————————视角转换

荒把哈密瓜味雪糕放入冰箱,拿出了他的陈年可乐给自己倒上一杯,毫不留情的抓起一大堆青椒丢进锅中翻炒,无视了一目连从饭厅传来的怨气,一脸平静的诉说着你今晚就吃这个没别的了一目连生无可恋的望着桌上可恨的绿色,真的是好讨厌啊啊啊啊!

在一个小时的艰苦奋斗下,一目连完成了他的使命,荒见他今天还算乖就把冰箱里的哈密瓜味雪糕递给他,一目连也只有这个绿色不讨厌了

舌头一点一点的舔着冰凉的绿色圈圈,趁着荒洗澡的间隙赶紧把他那个拖了三天的车写了

“荒啊.......今晚要看球不”

一目连洗澡前对荒留下这么一句话

等一目连出来时荒已经开好电视炸鸡啤酒通通具备,荒还向一目连招招手

“球赛开始了”

『还真是看个球啊』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