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荒今天等到连连了吗(下)

*这样的短篇我居然还要分上下........

“荒酱,看好咯这次一定能出连连的!”

“算了吧,我对你没什么期望”

荒坐在召唤室的角落看着我把十张蓝符甩在空中大喊着『连连啊啊我爱你一辈子!』

噢——金光闪闪的SSR



“挚友!挚友!你在哪!”

“台词不对啊兄弟”



我看着茨木激动的样子觉得肯定又是一个崩人设的式神了

“茨球,酒吞在庭院”

“好的,谢谢阿妈!”



说完就冲出去了

我看着他跑远的身影不禁有些安慰,毕竟.....


“荒酱,你看看人家多有礼貌!”

“闭嘴,想我有礼貌等你抽到一目连再说吧”


我看着这悲惨的掉率,算了,还是一张张来吧


画个爱心♡




莹草,白狼,金鱼姬,山童,山寨一目连,童女,鬼女红叶x2


“我可以回去了吗人类”


荒似乎是困了,他靠在一边的柜子渐渐合上眼睛

我便只能手画不敢出声吵醒他


天知道他起床气大的几乎要把全寮给炸没了



“唉......”

我继续把一张张蓝色的符纸甩到空中



约过第十张时


“我的力量就借给你吧”


“???”


我看着那个金色的SSR,今晚居然出了两只?!


非转欧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不对,这位式神怎么这么眼熟......

“风神大人?”


“我已经不是风神了,阴阳师大人叫我一目连就好”



那温lou的声音让我无法自拔甚至想跟荒总打一架抢走他的连连

“请您稍等一下”

我走到荒那边,一脚踹醒了他


“喂,几日没炸你屋胆子大了啊!”


荒的起床气一如既往的大,但是这次我可不会再怕了哦

“叫你起来是有原因的,你看”

荒疑惑的看着我走到一边,看见了他日日夜夜思念着的人


“连.......?”

“荒,我来了”


我一脸平静的看着两个人抱在一起

算了算了

最终还是把一目连直接安排到荒的屋里,我很友好的放了个窃听器


也没什么内容值得兴奋的啊


说好的多年不见先打一架再说嘞?

难道连连其实是个直男?!


但是据我所知所有寮里有荒跟一目连的阿爸阿妈都说他们在一起了


可能我寮里是个意外呢!


第二天一早,我看见一目连在庭院中给小式神们讲故事,看着他的表情,大概是在用他人的口吻讲自己的故事吧......


待所有小式神听完故事跑去别的地方玩的时候,我走过去,轻轻拉起一目连

“连连,你告诉阿妈”

“?”

“你喜欢荒吗?”

“诶?喜......喜欢”

我看着他的反应就知道自己没戏了,呜呜呜,为什么别人能跟式神谈恋爱(T▽T)


可能是我太过羡慕(嫉妒)荒的原因,我抽到了个虫师

“一目连大人!我想跟您一起去委派可以吗!”

“可以啊”

一目连跟虫师走了

“一目连大人!我想跟您一起赏樱可以吗!”

“可以啊”



我看着荒那比碳还黑的脸心里乐得不得了

“哎呀哎呀,荒大人怎么不去陪陪风神大人呀?”

“你抽虫师就是来折腾我的”


我收到了荒的眼刀

“一目连大人!今晚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吗?”

“当然......”

“不可以!!”

荒一个瞬移过去把虫师关进幻境

“荒?”

“你刚刚想答应她什么,嗯?”

“别,别这样.......”

荒强行抱着一目连回屋,当天晚上我那个窃听器久违的传来了蜜汁娇喘声......


噢——他们真好

荒今天等到连连了吗?

荒今天等到连连了呢!




虫师:CNM放我出去!

————————————————————

看电影之前发,看完电影发现怎么没有了?然后才发觉发的时候没开流量........

评论(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