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我家连先生总是让我出乎意料(下,完)

*皮皮夫夫




大家好,我是荒

今天也是一个让我头痛的日子,为什么呢?

连先生听取粉丝的建议,把一直散下的粉发扎起来放在右肩

『这是那个传说中死亡率高达88.88%的危险发型哦!』

啊........为什么要作死呢

“啊!”

看吧

荒看着一目连今天是第五次摔倒了,在同一个地方摔三次,幸好没有碰到什么桌角之类的

“连,你还是放下那危险的发型吧”


最近连先生爱上了摸鱼,要我给他买个板子,当然,我这么爱妻自然会有求必应

给他买了之后就天天窝在房间里,虽然之前也一样,但是也太过分了,散步不愿意!我找他做做运动也不愿意!

是不是还画些 .......不可描述的图案

我良好的修养不允许我形容那种东西

他似乎玩上瘾了,给自己写的文章画上插图,但是他没敢发,因为......

「黑色的长发随风飘动,他倚靠在深红色的柱子上,双手抱臂,看着远处的村镇神色平静,深色的眼眸露出若有若无的温柔,他是庇护这一方水土的风神.......」

大概原文是这样来着?

那坨黑色的“蛇”和一堆的三角形还有那些线,该直的不直,该弯的也不弯

杀马特的风景啊!

什么?你说良好的修养哪里去了?

呵,不存在的好吗!




噢,刚刚连先生又在刷TAOBAO了,他刷我的卡我也能看到他买什么.......

美少女等身抱枕......

连先生什么时候变成个宅了?!
(一直都是)

荒看着抱枕上那金发双马尾少女的动作,心想连连既然喜欢那就......



今晚让他做这个动作做到够!!



今晚我不来七次以上我就不叫荒!



啊.......做的太过火了

连先生昨晚被我要了八次,现在我坐在房门外他不让我进去......

“连......”

“你滚开!”

一目连躺在床上动都动不了,腰酸得一天下不来床

当然,连先生这么温lou一定会原谅......

我脸被他捏住了,下次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别别别.....



大家好,我是他的妻子一目连,没想到他会这样想我呢......


既然这样我就把荒先生的黑历史发出去吧(笑)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