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荒今天等到连连了吗(上)


这是给自己的生贺.......




我放下手中的手机,走进召唤室内,拿起了唯一的一张蓝符,将它浮在空中

想起了刚刚排位三连跪的怒火,大声的喊了十声

“妈卖批!”

吵的寮里的两星和三星式神都吓得以为天塌了

“凡人,你闭嘴”

“???”

自认为是非酋的我睁开了眼睛

啊嘞?金色的字母噢......

那是啥?

SSR?

荒?

我愣住了,荒是谁啊?

“那个.....你谁?”

“无礼”

我看着这个“狂妄自大”的傻小子,哟呵,还挺高的,比划了一下身高

妈的,高出三个头以上......

“那我先带您到您的房间休息一下吧”

傻小子就傻小子吧,谁没个中二期呢

而且颜值还是一等一的高,明天给现世那些非得抠脚的人类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脱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不定还能谈个......

“凡人,风神可在此?”

啪————

看着你长得挺好看没想到是个gay

我咳嗽了两声

“还没.....抽到”

荒闻言转身就要离开,我赶紧拦住他

“哎哎哎,等等啊,我也很喜欢风神大人啊!”

比你还喜欢!肯定!

“荒大人,相信我一定能等来的!”

似是被少女这股热情冲淡了荒的冷漠,他冷哼一声走向自己的房间

看着那傻小子肯安分下来,我装作擦擦眼泪,打开手机订购了一堆荒连本

荒大人降临时,我还是个十岁的阴阳师

“三倍概率啊!一定能抽到的!”

荒不理会我

画个爱心......

“啧,凡人”

红色的杀马特发型出现在我的眼前

为什么你们都不按台词说话啊啊啊啊

荒看见在召唤阵中央站着的酒吞,刚抬起手想一颗流星砸回去

“别别别,荒总有事好商量他怎么说也是个SSR啊”

“........”

安抚好荒的心情后又带酒吞到他自己的独立房间

我的中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荒酱,你看又是三倍概率喔!这次一定能抽到的”

“你别抽个其他东西出来”

我笑着摆摆手

“不会的啦”

荒,你就别立flag了好吗

十连·雪童子

微笑面对人生

“别别别,有事好商量”

十连X2·雪童子

..........

哪位大佬想要雪童子的我免费赠送换一只连连回来啊

“凡人,你怕是没看过我的幻境”

荒不再是当初那个高冷帅气的小哥哥了,我看着他一点点的成长

本应是霸道总裁的设定,为什么他会是这样的啊啊啊

“荒酱,下次下次一定有”

“你每次都这么说!”

一个身高一米九的大男人躺在榻榻米上滚来滚去

“不要嘛!我要连连,我想给他看最美的流星雨!”

“那你也不能大结界的时候不打他啊”

“不行”

“那是别人家的”

“那也不行”

每次带荒打结界,看到对面有一目连就不舍得下手,开了幻境,不助攻,不暴击

看到对面有一荒一连时,他就特别悲伤

傻儿子啊.......

又是一次概率up

我握着手中那60张蓝票,有点后悔之前挥霍了许多

这次.......这次一定要!

给傻儿子荒酱讨个媳妇!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