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宅男腐男之间的恋爱气氛·番外



*大家好我是咕咕王


*这东西其实很早写了但最近找我打游戏的人有点多所以就嘿嘿嘿了


*糖





偌大的操场上站立着一个个方阵,时不时会有微风拂过,可这不足以吹散学生心中的苦闷与烦躁,开学前军训到底是哪个混蛋闲着没事干发明出来的,一目连用余光看着身边的人,都是初次见面,自己也不好多说话


下午休息时,各不相识的同学都坐在地上喝着水,再过十五分钟就可以回家了,一目连抹了抹汗,他看向有些已经一堆堆的聊天的同学,自己会不会这三年也是自己一个人过着的呢?可是这个想法在下一秒就被打破了,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后在一目连旁边坐下


“看Fairly tale吗?”


一目连惊讶的望着他,现在自来熟的人都这么厉害的吗?!


“呃....看”


“你好,同好”


“你好.....”


还在懵逼中的一目连被握了握手


“我叫荒”


“一目连”


因为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两人很快成为亲友,后来一目连问荒是怎么知道他看过什么的荒只说了一句


“你书包全是那些周边,一看就能看出来吧”


一目连觉得在这三年只有荒也挺好


“嗯?...荒..呃..”


过道上看见荒的身影本想叫住他却看到他的身边有人,一目连犹豫着还是往回走,明知道荒也是有其他事情的,可是每次看到他跟别人在一起,心里总有些不舒服,这是对朋友的占有欲吗?


可是自己也并非跟班上的同学关系不好,但是这种陌生的感觉只有荒.... .....


————————————————


“连,开黑,来吗?”


“嗯嗯,等我拿个奶茶”


在家里突然被荒叫去开黑已经是常事了,一目连从来都不会拒绝,即使是正在干别的事,一目连也一定会先回荒


“我打辅助”


“.... ....”


一目连一如既往地选了辅助,但荒却没有当他的最强中单


“我这次打ADC”


“为啥??”


一目连的声音从耳机传来,荒把薯片放一边


“因为... ...”


喜欢你


“你太菜了”


想要保护你


“过分,我也是有好好打的啊”


一目连有些不服气,自己有些时候也是能拿下人头甚至mvp的啊!!


游戏开始


荒输出,一目连在旁边不断辅助,默契的就像天生本应如此一样


“呃......荒我去个洗手间”


在荒残血的时候一目连放了个盾给他加速方便回城,自己挡在他的前门被躲草丛的四个敌人给杀了


等待复活的过程可以快速去个洗手间,一目连在屏幕灰了那一刻就飞奔跑向另一扇门


荒看着一目连黑下来的头像,打开键盘飞速打字


(全部):「刚刚杀死风神的那四个人你们在下路等着」


(全部):「哇,对面ADC很有勇气」


(全部):「别送」


(全部):「好gay耶,滑稽. jpg」


看着自己的血满了,就买好装备跑向下路


“绝对让你们加倍还回来”


灵活的操控着角色走位,等到一目连坐回椅子上时


“荒,你怎么突然五杀了?”


“因为我强啊”


“emmm”


——————————————————


时光飞逝,荒连二人考上了同一所学校


“那么就请再次多多指教了”


“练好你的辅助法师吧”


“切......”


虽然是同校但是不同班,而且两人的家离学校都很远,但又不想住学校的宿舍所以他们打算合租,在学校的附近找了一个地段比较好而且也不会很贵的公寓


这里什么都好就是只有一个卧室,买两张床显然是不理想的,所以直接买了大号双人床,一目连听到荒这么决定的时候还有些吃惊,但荒好像也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啊,嘛算了,如果自己极力反对会显得心虚吧


荒见一目连同意了心里也松了口气,当然也染上一丝兴奋,可以在他睡着后趁机抱一下什么的


名为合租实为同居的生活开始了


因为在同一空间所以他们开黑索性就外放了


“荒荒荒对面要抓我!”


“没事,我来了”


荒熟练的操控着自己角色来一波蛇皮走位,跟一目连一起反杀了对面的打野


“荒,他们在打蛇”


“我来了你别上”


“可是大蛇快残了我看能不能偷一个”


“别.....!!”


风神击杀大蛇


然后当然就是被对面五个人围着把一目连送回家


不知道为什么荒在这之后有些闹脾气,明明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连”


“怎么了...唔!!”


荒起身走到一目连的身后,在一目连转过来的一瞬间抱住了他


“如果有一个又高又帅又能带你飞的人向你表白你会答应吗?”


“emmm.....我觉得不会”


“为什么?”


听到一目连的回答荒明显有些失落


“因为我身边已经有一个又高又帅又能带我飞的人了呀”


“呃...!!连,你这是犯规”


“谁知道呢”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