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荒总身边那位神秘人物(八)

*填坑中

*要不至少每周一个更吧

*糖糖糖


“荒先生,请问我之前是从事什么工作的呀?”

“连,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对我用敬语吗”

荒放下报纸无奈的看着一目连

以前都是直呼其名,现在加上敬语总让荒觉得有些不适应

“呃....我又忘了”

“你之前.....是我的秘书”

“啊?秘书?”

荒点点头

总不能说是杀手吧

“emmm,可是秘书不大多都是女性吗?”

“那...总有些例外吧”

“可是我现在什么都忘了会不会给你添麻烦?”

“不会,你慢慢来就好”

“哦”

一目连吃着蛋糕,享受午后的阳光,周围的鲜花的花瓣上还留有些许露珠,泳池那边的几人玩的正欢乐

茨木又游了一圈后上水,穿这条泳裤就往一目连那边跑

“连连!一起玩啊!”

“诶?....”

一目连看了看荒,后者站起身,把报纸放在白椅上

“去换衣服吧”

“嗯!!”

————————————————

“那个....荒...好凉啊...”

“... ...”

荒忍住把一目连压倒的冲动,面无表情的给一目连涂防晒

他为什么会这么可爱!!!!

“好了”

荒觉得自己再咬着嘴就咬出血了

“荒,那个...我也帮你涂吧”

“... ... ...好吧”

咬出血就咬出血吧

一目连挤了点在手上,慢慢的划开,手附上荒的皮肤,视线不自觉的盯着荒那好看的线条,一目连的脸渐渐有些发烫,偏偏荒也看着自己

“好看吗?”

“呃.....那个....对不起”

荒觉得现在的一目连的反应真是太可爱了,就想逗逗他,要知道以前的一目连是他是不敢逗的

“没事,你哪里没被我看过”

“啊?我怎么会给你看啊?”

一目连对荒的话感到了疑惑,就算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也不会给对方看光吧,而且总觉得荒对自己是异常的好

“荒....那个...其实我们不是朋友关系吧?”

“... 你在说什么”

“那个,我觉得就我们这种相处方式,我们更像是.....恋人”

“... ... ...”

“不是吗....?”

“是的”

荒一把抱住一目连

太好了,荒还担心一目连想起了什么不该有的,这样就好,他不需要再回到以前,就这样一直在自己身边就可以了

“连......”

一目连回抱着荒,以前什么的都不重要了,只要陪在荒身边就够了

——————————————————

“你们好慢,太阳都快下山了”

妖狐看见荒连二人慢慢吞吞的走向泳池,有些不满,明明要好好珍惜玩乐的时光!

“换衣服稍微花了点时间”

“你们换了二十分钟”

酒吞毫不留情的扔给荒一个白眼

“那个....是我不好啦...荒一直在等我”

一目连试图为他们的姗姗来迟做解释

“不,一目连你没错,肯定是荒对你动手动脚”

大天狗这时也上了水,顺手拿了杯果汁递给一目连,当然他只拿了一杯

好小子

荒暗暗想道

看着一目连吸了一口后,荒立马抬起一目连的头吻了下去

“唔.....嗯...”

酸甜的果汁慢慢流入荒的口中,他吞下变温的液体,舔了舔嘴唇

“多谢款待”

“啧啧啧,恩爱狗”

众人对荒突袭一目连的举动并没有感到意外,反正以前他想这么干很久了,这次一目连失忆不就是给他一个为所欲为的机会吗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