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You 're my only angel(九)


*填坑啦!!

*师生

*爱情使人智商为零

*我是不是有一小段时间没更新了?




荒老师不喜欢拖堂,因为他觉得很麻烦

「叮咚——」

“那么这里是......嗯?下课吧”

荒收拾了自己放在讲台上的试卷,放到文件袋中就离开了教室,他从不会说什么再讲一道题就下课之类的话,可能就这一点能让班里的人对他的好感度上升了那么一点点

“他也就这么一个地方是比较善解人意的吧”

酒吞喝着装在水瓶里的酒,大天狗皱眉看着酒吞,他语重心长的跟红发骚年说

“兄弟,说真的,别再喝了,生命之水喝多了不好”

“艹,你个中二狗昨天还跟老子一起喝到十点半”



“连哥连哥,这里教我一下拜托!”

妖狐拿着灰色的数学卷子跑到一目连面前,上面红与黑的线条交织在一起

“奕那个混蛋,要我中午之前改好啊啊啊啊,说了一堆完全听不懂的东西”

“崽啊......”

一目连扶额,拿起铅笔在笔记本上写下步骤,详细的给妖狐解答,总算是赶在中午午休前写好了

——————————————————

“.........”

一目连在荒的家里做着作业,虽然不是想要拖时间,可是就在快完成的时候一目连卡在了数学的最后一道压轴题上

“emmm.....这应该要花点时间啊...”

荒拿到外面回客厅时看见一目连还在草稿本上写步骤然后又擦掉

真少见啊......

“唔.....不对啊....”

“一目连?”

“啊,抱歉老师我还没行”

荒在一目连身旁坐下,他看了下题目跟给出的条件

“我来试试?”

一目连闻言抬起了头,荒把他的草稿本移到自己前面,拿起桌上的笔刷刷刷的写

三分钟后,荒留下了一堆密密麻麻的数字

“大概就是这样吧”

“老师.....你不教数学可惜了,说不定那样我会更喜欢你的”

虽然只是很普通的话,但荒自动分类了喜欢跟其他词语

一目连他 ! 喜欢我 ! ?

不行,好想抱住,要忍着......

“咳咳.....你写完就吃饭了”

“好的”

荒认为这样天天不是出去吃就是叫外卖,身体是很不健康的,自己就没什么关系,就是不知道一目连习不习惯,要是自己的厨艺能好一点的话.......唉....期末考试之后找个人学吧

呜呜呜,想到考完试后的一个多月见不到一目连真的是.....悲伤辣么大——

“今天时间有点晚了,你把这五篇文章读完就回家吧”

吃完饭休息过后荒看了看钟,翻出了五章布满英文的纸,一目连微笑的接过,看了足足十分钟后才开始生无可恋的朗读起来

这什么鬼啊,眼都花了

尽管字密密麻麻的,中间还夹杂着一些生词,但一目连依旧坚持着读完了,谁叫荒说读完才能回去呢

经过了一个小时,一目连终于从荒家里出来了,走在路上,眼前全是英语单词,回到家后,本来打算睡觉,但一闭上眼,脑子里全是各种各样的单词

『果然英语什么的最讨厌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看了看钟,觉得时间还早,就上了会I站,一目连看到有很多粉丝给他留言,内容都是视频很久没更新和直播那类话题,毕竟一目连也好久没直播了,要说原因的话,都是荒的补课造成的

忽然,一目连脑里闪过一个计划

『要不.....翘掉荒的课回家直播?』

一目连找了酒吞茨木大天狗等人帮忙,让他能不去补课

很快就到了放学时间,一目连的计划也开始了

一目连像平常一样来到荒的办公室,跟着荒回家,他们走到校门口时,酒吞和茨木不知从哪里跑了过来

“荒老师,大事不好了,刚刚我和茨木在那边看到小鹿男被外校的人打了,现在躺在地上,医务室也没人,荒老师快去看看吧”

“呃?!怎么回事?快带我过去,对了,一目连你也一起过来吧?”

“啊?不不不,荒老师,我就不用了,我晕血”

“这样啊,那好吧,你就在这等着吧”

说着就把一目连扔在原地,跟着酒吞他们走了

一目连看着他们走远了,就偷偷地回家直播了

——————另一边——————

荒到现场后看到小鹿男躺在地上,周围还站在几个外校的学生(大天狗雇的群众演员)

“一群臭小鬼,给我滚 !”

把小鹿男救了下来,让酒吞他们送去医务室

荒去到医务室,看到小鹿男已经处理完伤口了,正准备去接一目连回家时,大天狗突然出现在医务室门口

“荒老师,不好了,外校的那群人在校门口群殴打我们的同学”

“什么?!糟了!一目连!”

“不过由于我预料到会有这种事情,就让一目连先回家避难了,还有那些打架的已经被警察抓住了”

荒的情绪像过山车一样,差点就被大天狗吓死了,想着今天发生了这么多事,再让一目连补习时间也不够,今天就先让他休息一下吧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