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我对你可不只是朋友


*糖

*双暗恋

*短篇,一发完



一目连与荒是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

小时候很多人都想跟一目连玩,因为一目连对谁都是那么温柔,爱笑的他身边自然是有很多人围着的,相反,荒不爱笑,性格非常冷淡,周围的人都不喜欢他,不想接近他,只有一目连一直跟他在一起,所以无论是大人还是年龄相等的孩子都想方设法的让一目连主动离开荒

有好几次荒不想再连累一目连想要拒绝再与一目连来往,可是每天一目连仍然会在神社的一个鸟居前等荒,荒不来他也就不走,有次竟等到了半夜,当荒跑到神社时,一目连蹲在鸟居前,浑身颤抖着,夜风很凉,也不知他站在那里究竟有多长时间,荒把外套脱下披在一目连身上,牵过他的手

“好凉......”

跑过步的荒身体还是热的,所以他直接抱住了一目连,想要把热气传给一目连暖和一下,也许就是那一次一目连这么一折腾,荒就一直没离开过一目连



————————————————

在平安京大学,有着这么一个传闻,在一目连大二时,因为人气非常高,而且几乎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程度,导致了SSR班全体跟SR班全体还有R班全体单膝下跪围成一个大圈,圈的中心是一目连,几百个人依次说出「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

对 ! 不分男女 !

礼物鲜花更是多种多样,一目连平时虽然很爱撩,但是遇到这种场面他还是第一次所以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他望着每一个人,缓缓的转了一圈,并没有发现荒的身影

于是一目连深深的吸了口气

“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


一目连说完这句话时看到荒正在不远处望着自己,刚刚的声音也不小,他应该是听吧......可是自己喜欢的人明明就是荒,为什么他就是察觉不到呢?

一目连平时很喜欢到处撩人,这可能已经成为了他的兴趣,其中他又最喜欢撩荒,一目连也不知道是哪来学来那么多的骚话,总是面带微笑的跟荒“聊天”

在面对其他人时,一目连是显得特别攻的人

“你们还真是闲啊,把我堵在这种小巷子......啊~是看我不顺眼想要揍我一顿吗?”

一目连少见的带着几分傲慢看向站在离他只有五米的几个男生,虽然一目连看起来是在笑,但实际上眼里充满了危险的信息

“少废话,今天我们就是要教训你 !”

“这种话小学生都能说出来,呵,还是你们觉得你们有那个能力把我打趴下?真是不自量力呢”

“切.....”

为首的男生开始不耐烦了,他迅速跑上前举起拳头,但一目连巧妙的躲过并把他绊倒

一分钟后,一目连像是觉得可惜一般叹着气

“唉.....还以为你们有多牛皮”

一目连不屑于多望他们一眼,虽然没有受伤但是校服弄脏了,而且现在还下着不小的雨,一目连拿出手机正想大哥电话给妖狐问他有没有多一套校服借给自己,可是却看到荒打着伞向着自己跑来,一目连把手机放回裤袋,一秒调整回以前的他

“荒?怎么了?”

“我听别人说你被几个人堵了”

“啊,那个啊,是看错了吧”

“真的?”

“嗯,说起来我有点饿了,我今天能在你那住嘛?”

“可以”

“太好啦 ! 那么我们走吧”

一目连像往常一样抱着荒的手臂,虽然一只手拿着伞有点不舒服,但荒却不愿说出来

这样多一会也好


“唉.....连连啊,你既然这么喜欢荒怎么不跟他表白?”

“我.....要是他不喜欢我,我就这样跟他表白了他反而还避开我怎么办?”

“emmm,好问题”

妖狐咬着棒棒糖,然后漫不经心的吐出一句话

“但是啊....我觉得你还是去表明自己心意会比较好哦,因为荒的人气也不低啊,收的情书比我还多”

“那不是很正常嘛”

“你是护夫狂魔吗 ? !”

“是啊”

一目连带着微笑看着妖狐,喝了口放在前面的咖啡

“嘛.....不要想太多,如果你表白不成功那不如考虑考虑我?”

“你要是肯让我玩你后边的话我可以考虑看看”

“! ?连连你是攻啊?”

“哼~如果是荒的话我愿意为他做受或者做什么都好”

一目连看着时间也不早了,跟妖狐说了声就走出了咖啡厅

“我觉得我攻下连连应该是没问题的啊.....我平时这么骚.....”

妖狐还沉迷在幻想中

「滋滋——」

一目连从外套口袋中把手机拿出来

「荒」

“.......呼——荒?又什么事?”

“那个.....今晚要不要来我这里吃饭?”

“........”

“连?”

“啊.....今天还是算了吧,我有些累了”

说完一目连不等荒的回复就挂了电话,其实这个理由用的真的不是很好,可是自己也不能说什么因为太喜欢你的原因,在一起会觉得有种窒息感

一目连看着眼前车辆飞快的驶过,等到全部停息事才迈出脚步,他慢慢的走回家,走到一半时本来就阴着的天开始落下雨点,一目连没有带伞的习惯,任由雨水打在自己身上,雨越下越大,一目连已经全身湿透,提问下降了不少,很冷啊,像是掉入大海之中的孩子,他走到公寓楼下时看到了一个很熟悉的人影向他这里跑来......是谁呢?来不及细想,一目连便向前倒下

“呃.....连? !”

荒从远处就看到一目连有些不对劲,走路的样子晕晕乎乎的,最后居然还向前倾倒,荒赶紧扔了手上的伞跑去抱住一目连

荒把一目连带回自己家,他进浴室拿毛巾给一目连擦一下身上的水,在浴缸的水放好后荒脱去了一目连所有的衣物,把他抱进浴室放好在热水中,自己也脱下衣服踏入浴缸中,他紧紧的从背后抱着一目连,浸在热水中的一目连,体温开始回复

“嗯......荒?”

“我在”

似乎是安心下来,一目连没有再说话,应该是睡了过去,荒擦干一目连的身体帮他套了见衣服抱到床上,盖好被子后,荒走到厨房做晚饭,一目连的谎言对他来说很容易识破,说什么太累了就不去他家......明明只是在隔壁

今天他到底是怎么了,平时就算不带伞应该也会打电话给自己让去接他

是被讨厌了吗

就在荒差不多做好饭的时候一目连从房间走到客厅,一下子没有适应强烈的光线,他靠在墙上,荒拉住一目连的手带他到沙发上坐下

“荒为什么要带我回来?”

“啊?”

“明明放着我不管就好了.....”

“你在说什么胡话,我怎么可能会这么做 ? !我们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啊!”

荒显然有些激动,他不明白一目连为什么要这么说

“那如果我对你.....不只是朋友的感情呢?”

一目连认真的看着荒

“啊?你在说....什么?”

“我.....一直都很喜欢你啊”

“呃! !....”

看到荒这个反应一目连觉得自己是没戏了,有些自弃

“很奇怪吧,我们明明都是男人.....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能包容我的任性?你这样....让我如何不喜欢你?”

“连.....”

一目连说着说着眼泪不自觉的掉落下来,自己为什么要说出来啊.....明明当一辈子的挚友就可以了,但是说出来的话已经收不回去了,不经大脑的话语仍在继续

“你总是这样.....会让我有种你也喜欢我的错觉啊.....如果不是的话....请你,现在,就在这里舍弃我好吗?”

不想再痛苦下去,总有一天他会撑不住的

“我不会放开你的”

“你什么.....唔”

荒直接把一目连推到在沙发上并堵住了他的唇

“嗯....唔.....”

一目连本来还用双手抵着荒,可是到后来就渐渐把手绕道荒的脖颈

“哈.....哈.....”

就在两人快窒息的时候才分开

“那么你懂了吗”

荒这么对一目连说道,身下人的脸已经红的不像话

“嗯.....可是你从来都不跟我说...”

“因为我在想你什么时候才跟我表白”

“没想到你这么坏心眼”

“彼此彼此”

两人相视一笑,真是的,早点坦率的说出来不就好了

评论(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