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我家连先生总是让我出乎意料(中)

这里用的全是pop子与pipi美的日常里的梗

也就是说......我是边看边码的字.......

主要以荒为主视角,其中有变换第三人称视角注意





大家好,过了一段时间大家大概也不记得我了,我是荒,这次来分享及吐槽一下我家连先生的趣事(操碎了心)


那天,连先生陪我去买车,他一个劲的去看红色的车子,他不是喜欢粉色吗?


然后我看到他坐到其中一辆车里面,有模有样的环视车内还不时动动车里的东西,但其实......他压根不会看!


而在他“看”的期间,一位销售员在给他讲讲讲......我走过去......真是不应该带他来


“怎么样客人,红色很棒吧”销售员笑着在旁边说

连先生把头探出来

“嗯,能遮住血的颜色呢”............销售员应该是被吓到了吧

“额.....哈....新源能车很安静的哦”

“啊,能无声杀掉了呢”为什么你这么皮啊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赶紧把连先生带走,免得别人报警


唉.......


上星期,连先生说要试试直播做饭,硬是把我拉回家.......


改为第三人称——



“双龙厨房”(不大清楚此梗是啥)

“荒连最爽”(感觉很无奈)

一目连与荒站在厨房,戴上了骚气的围裙

“大家好啊,我是地藏”

“大家好啊,我是针女”

荒很无奈的说着一目连给自己的台词,呜呜呜....他也不想啊.....可是他家连先生说你不按照上面的说一个月不给进房间

就为了这点事去毁掉自己的高冷形象?

不可能!









好吧,他不要面子的



荒咬着纸巾委屈的陪着一目连,一个月不进房间会死哒!

唉....算了

“那么,今天的推荐菜”

“哇——”

“就是要先问问洗没洗手是吧,先洗个澡吧”

“嗯嗯”

荒拿出一个装满冷水的锅,把一堆食材扔了进去开火

“哇——”

“那么,煮好的在这里”(其实是外卖......)

荒把另一个锅的盖子打开,里面的热气抢着往外蹿

“哇——”

“那么,下次见”

“哇——”



关掉直播,荒真是觉得有苦说不出,而且他也不敢说你让我背台词你却在那里嗯嗯,哇——到底是谁要开直播啊!!!!



换回荒主视角——



但话又说回来,多亏连先生这么皮,我才能够:“吃饱喝足”前几天,连先生好像收到了他的小粉丝的建议连先生点开TAOBAO,买了套.....正(qing)常(qu)睡(nei)衣(yi)

我下班回到家,就看到连先生穿着黑丝,头上还有兔子耳朵,那么理所当然.....我的视线移到了他那恰到好处的翘臀,白色的小球在黑色的布料上格外显眼我本想饭后才慢慢收拾他,没想到.....

连先生径直向我走来,用手锤了两下我的胸口位置,抬起头望向我,脸上还有些红

“生...生气了吗?”

“没...没有哦”

我被他这一举动吓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连连,你以后爱怎么皮怎么皮吧!我此生无憾了.....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