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You're my only angel (四)


*师生

* ooc

*大概是个心眼荒x天然连

Ok?





一目连有着一个只有在身边的几位好友才知道的秘密

他其实是个爱打游戏爱看动漫的死宅,考试前一天也不会复习,偏偏一直得到上天的眷顾,每次成绩都是居于高位,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天才吧......除了英语

“连哥,明天考数学了你真的不看一下吗”妖狐坐在一目连对面,自己在这拼命奋斗,而一目连却在悠闲的打游戏

“有什么好看的,反正都是一样的题”一目连看了一眼妖狐的习题本“第四题错了”

“.......”

“连哥”

“嗯?”

“我觉得你是小埋的转世”

“哦.....”

妖狐认命的继续跟那要他命的题死斗下去,一目连看他这么“努力”也不打扰他,起身给自己倒了杯水

“那你继续,不会的进来问我”一目连留下妖狐在客厅自己进了房间,打开电脑,开直播

“哈喽~各位观众们大家好,虽然现在不是我平常直播的时间但也没关系的吧,而且,这次我们来试一下这个[风神与神子],这个是刚出不久的BL攻略类游戏......”

很快,观看人数增加到六千多人,满屏弹幕表白主播,送礼

在客厅学习的妖狐看到手机信息提醒您关注的up主『风佑』正在直播

妖狐心里mmp,我在外头学习你在里面直播?!

妖狐放下手机却没有关掉屏幕,写两下又看看一目连头像下显示的直播中

emmm......

妖狐果断的合上习题本点开直播

“连哥,我明天考不好怪你!”

————————————————

结果,还没考好

而且当天下午就出了成绩,数学老师弈的改卷速度可以说是超速了,而且还边改边下棋,旁边还泡杯茶,简直比得上年级主任惠比寿爷爷的生活了

意外的,这次一目连考的也不是他的最好成绩,因为......

考试的时候数学老师以自己有重要事情做为由让荒来监考

一开始荒老师只是盯着一目连,然后开始走动,当做巡查,经过一目连身边的时候特意放慢速度,到后来就赖在旁边不走了

一目连:荒老师,我考不好全怪你

荒:???

都说老师对成绩一般的学生会特别“重视”,而荒“重视”一目连的程度已经不是放学留下刷题的程度了,而是......

“一目连,你知道我为什么找你来吗”

“我考的太差了......”

“知道就好,从明天开始放学去我家补习”

“啊?”

本以为只是放学留下的一目连呆住了,如果是放学留下,时间一到荒也不得不放他走,但是在他家的话......

会不会留自己一整晚啊啊啊啊啊啊啊

自己还是一个人住(つд⊂)

终于到了一周的最后一天,班上的同学都有说有笑,为即将到来的休息日庆祝,本应开开心心的回家吃完晚饭就开始拿薯片可乐开电脑看番的一目连,现在只有他独自一人坐在座位上,一想到放学后要到荒老师家里补习,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天下来,一目连脑子里都是对荒的怨恨,也没听多少课

“叮——”

放学了,同学都结伴离开学校

“连哥,今晚还直播吗”

“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过今晚,哪还有心情直播啊啊啊啊啊”

“那...连哥,你...你加油”

妖狐走到一目连座位旁,问他直播的事,听到一目连的语气,知道他肯定又被那位老师为难了

到了学校关门的时间了,荒收拾好东西后便到教室里找一目连,带他回家补习

在路上,两人一句话也不说,一目连低着头走,心里是一万个不愿意,而荒,则是一脸痴汉地边走边看着旁边的一目连

总觉得有一双眼睛盯着自己,一阵恶寒让一目连不禁一颤,用余光看到是荒老师在看他.......

荒:感受到我的爱意了吗

一目连:拜托有谁能收留我一下吗,身边这位大叔好可怕

荒:大叔......

要叫荒哥哥!

一目连对荒的好感度再次降低

这家伙就是个恶魔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