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e卡泽

发糖发糖发糖

【双龙组】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短篇完结)

本来想情人节当天发的,结果被耽误了,今天....应该说是昨天又比较忙就把情人节+新年一起了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明媚到什么程度呢,大概是让荒想拿流星把太阳砸下来.....嗯,差不多吧2月14日,这是个令人烦躁的日子,为什么呢,荒拿了一个袋子,走到自己的鞋柜前深吸了一口气打开柜门,果然,一盒盒的巧克力被荒全扫到袋子里,里面还夹杂着一些粉红色的信,毫无疑问又是一些无聊透顶的情书吧

“荒,我说你啊,这些好歹也是女孩子的心意啊,你就算不吃也别扔了啊”

又来了每年这个时候一目连肯定阻止自己扔掉那些巧克力还说一大堆道理笨蛋,我不收还不是因为喜欢你当然,这些话荒不敢跟一目连说,他怕被拒绝他们是青梅竹马,从小在一起,两个人的关系可以称得上是老夫老妻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也渐渐懂得一些事,两个人进平安京高中时刚好被分到同一个班同一个寝室还是双人的,一目连从小怕打雷,一到雷雨天就睡不着,但只有荒在身边他便不再害怕,所以即使到现在打雷的时候一目连会和荒一张床,荒也不会介意他何止不介意,他还想天天跟连连睡呢!是的,荒喜欢一目连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他了那个可爱的不像话的邻家男孩荒还记得,当时他比一目连也只是高了一点,他对着院子里的花发呆,突然听到敲门声就哒哒哒的跑去开门发现是隔壁家的那个小矮子(你也不是高很多啊!)

“什么事?”

荒努力的学着昨天他看的电影里的主人公的高冷语气

“那个...就是.....”小小的一目连站在门口支支吾吾的说道呜哇——好可爱荒竟然还有些脸红了

“那个....可以和我做朋友吗?”一目连脸红着喊出来一阵风很适宜的吹过

“好啊”就是这样老套的故事让荒爱上了一目连(不是),因为自己不喜欢和别人说话的原因,幼儿园到初中,一直以来只有一目连陪着他,到了高中还算是好一点,和茨木酒吞大天狗算是朋友关系了,当然这也是在一目连同学的引导下完成的,不然荒还真想抱着一目连不放就这么一辈子,咦?这样好像也不错哦不不不,荒你想什么呢,一目连迟早是要交女朋友的,而且你也不知道人家一目连喜不喜欢还不知道你别自作多情了要告白吗荒年年都这么想却怕被拒绝,告白失败原有的关系也挽回不了,这样的话,这份感情还不如让它......

“荒”“!!!”

“想什么呢”

“没什么”


“所以说啊....他为什么就察觉不到呢.....”荒在学校附近的一间餐馆和茨木酒吞他们喝酒

“你又不说一目连怎么可能知道”茨木白了他一眼

“每年他收到的巧克力里我都有偷偷的放一盒巧克力混在里面.....”

不是你这样谁会知道是你送的啊!最后荒一直喝到烂醉,茨木和酒吞都拿他没办法只好打电话让一目连来接他回去

“怎么喝的这么醉?”一目连接到电话后就匆匆地赶来了,看到地上和桌子上堆满了酒瓶子,一米九高的人趴在桌子上实在是不好抬回去,在茨木和酒吞的帮助下一目连总算是把荒运回了寝室,和茨木酒吞道谢后,接了盘热水给荒擦身,酒精的味道扑鼻而来闻得一目连不禁皱起了眉头,这到底是喝了多少

“......”嗯?荒的嘴巴动了动,好像说了些什么,一目连俯下身去听

“嗯....一目连.....我....喜欢你啊.....”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荒的话一目连清楚的听到了,他终于都说出口了.....好吧,原谅你了

第二天早上,荒醒来后头痛得要死,啊啊啊昨天就不应该喝这么多的,万一自己说了些不该说的怎么办

“荒?你醒了?来,把这个喝了”一目连从寝室专有的小厨房出来,手上端着一碗醒酒汤,荒在一目连的注视下把醒酒汤喝完

“那个.....昨晚我没乱说些什么吧”

“你就说了一句话”荒咽了口唾沫继续问道

“我说了什么?”

“你说.....”一目连拿过荒手上的碗,看着荒的眼睛

“我喜欢你”


“这是我昨晚说的吗?”

“是的,但这句话也是我现在想对你说的”

一目连深吸了一口气“荒,我只说一次所以你听好”

“嗯......”

“我从很久以前开始就喜欢你了,可以和我...唔...嗯”一目连话都没说完就被荒一把拉过吻住了,荒把舌头伸入一目连的口腔,分开时拉出一条银丝

“一目连”

“我也只说一次,你听好”一目连懵懂的点了点头

“从今往后,和你一起过情人节的人只能是我”

“嗯......”


—————————————————————————

就这样,两人确定了关系,现在,一目连和荒在寝室看新年直播顺便一起倒数

“荒啊....”

“嗯?”

“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你每年都偷偷塞我一盒巧克力吗”


原来你知道啊啊啊啊!!!!

最后祝各位小可爱和太太们新年快乐(〃ω〃)

评论(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